老鼠拌飯

#🇺🇸🇬🇧USK#window

“每个房子都有能看见海的窗户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亲爱的琼斯,很遗憾,你看见这张简单又带有我繁乱字迹的纸,不要怀疑,我已经在地下为我们的爱情咏唱了。
  在大学时的夏天我和你见面的次数不少。我时不时邀你去家中吃饭,或是去参加我们的茶会;我厨艺不精湛,茶点勉勉强强会一点。我们两很相投。当时我们还很年轻,被时间眷顾着,或许那时候你喜欢我的脸蛋,而在我眼中,遇到一个愿意陪伴你,听你念叨的人是难得的。就像你,琼斯,你的存在对我来说是珍宝。
  我直直地躺在阳光下,在南坐靠海的别墅睡下,我在默默里祈求我的生命线拉长。我那布满血丝的眼球此时应该倒映着海,我想你是否能陪我看最后一次落日,我们一起感受着海风,看着大海在你我眼前交织,海浪拍下。
  我对你的只有抱歉,在大学毕业后我们就在一起了,而我们的爱情只是昙花一现,现在我将离去,我的骨头和肉将被放在层层泥土之下。琼斯,我希望你能在我的葬礼上带些白玫瑰。
  我离不开这些虚幻、飘渺的画面,我在夜里不眠,于是我提笔写下了这张纸条。你要知道,我会陪着你。我虽然骨头和肉不复存在,但我的灵魂只为你绽开。
  "Every house has a window to see the sea."
  不要为我悲伤。
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27)